新浪财经

阳光人寿进军湖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09 长江商报

  武汉保险公司增至30

  本报讯(通讯员 项俊平)日前湖北省保监局透露,阳光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阳光人寿将于下月进军湖北。随着阳光人寿的落户,本土一共有30家中外保险公司扎堆经营。算上正在办理申请开业的“渤海财险”等公司,今年湖北将至少新增5家保险公司。竞争重点也将由价格向服务转移。

  据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筹)负责人介绍,阳光人寿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一切人身险业务。

  据了解,目前,湖北分公司已完成人才引进、队伍组建、网点布局等前期工作,预计将于四月中旬正式挂牌营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