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两日解禁股市值163.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1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昨日和今日,A股市场大小非解禁进入一个密集期,有超过16家公司的限售股上市流通,解禁股的总数量为7.25亿股。

  这16家公司中包括皖能电力山西三维太钢不锈等。其中,太钢不锈和皖能电力的解禁股都将超过一亿股。由于各家公司解禁数量均相对较小,两日解禁数额总计也只有7.25亿股。按前天收盘价计算,这16家公司的7.25亿股解禁股的市值为163.6亿元。

  在这两日的密集解禁之后,进入本月20日A股密集解禁将更加明显,平均每天都将有超过5家公司的限售股上市流通。(京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