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受三重压制 短期多空拉锯还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2:10 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

  北京首放认为,昨日的反弹同本周前三个交易日一起,构成了二阳对两阴的K线组合形态,真实显示多空双方在年线下方区域展开的激烈震荡争夺。由于受量能制约,蓝筹股持续性反弹有一定难度,股指向上也面临20日、30日和年线的三重阻力,短期股指在年线附近区域的拉锯格局将延续,市场反复震荡难免。

  不过,昨日在中国平安中国石油等权重股反弹带动下,股指重新收复了5日和10日均线,短线技术形态有所修复。在蓝筹股有所转强的鼓舞下,今日大盘保持强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今日大盘在20日均线附近强势震荡,股指波动范围在4250-4360点。

  大势关注焦点:第一,继续关注两会政策面、消息面对市场走势和炒作题材的重要影响;第二,关注股指向上可能会对20日均线附近,4435点目标区域展开尝试性攻击的情况;第三,关注权重股后继动向,金融、石油、石化等权重股如能有继续稳定股指的反弹领涨品种出现,对维护股指稳定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个股选择上,因为当前两市成交量放大仍较为有限的情况,低位、低价的题材股仍然是市场主要机会所在。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