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旅行社表示,老广有望参团观看奥运团费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2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3月6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 林月明)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5个月时间,旅行社的奥运游热潮再一次被掀起。记者6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奥运会期间,广东居民将有望参加“北京奥运观赛团”二三天线路,团费将超过万元。

  据悉,北京的酒店近日公布了奥运会期间的价格,普遍比平时上涨10倍左右。为了满足广东居民观看奥运的需求,广东一些旅行社将特别与北京大型旅行社合作。此外,记者了解到,奥运会期间,常规的北京双飞五天团费将逼近万元,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价。业内人士因此建议,市民3、4月份游北京将更划算。

  据了解,北京奥运门票主要以“实名制”方式进行网上登记,尚未对任何旅游团队开放。除了向门票服务商求票外,旅行社并无特别的渠道拿到票。不过,广东的旅行社表示将采取多种措施,试图拓展奥运游市场。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董事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随着奥运会的逼近,到该社咨询奥运游的市民电话日渐增多。为了满足市民奥运游的热情,该社将特别与北京大型旅行社合作,不排除拿到部分赛事的门票,推出“北京奥运观赛团”,行程二至三天。由于名额有限,团费将超过万元。市民可及时到旅行社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前做好报团的准备。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北京的地接费将会随之上调。现在游北京是最抵玩的时候。除了经典的北京游线路外,部分旅行社还独辟蹊径,推出了“奥运联游线路”。市民的游览将不再局限于外观奥运场馆等相关奥运景点,还可深入奥运村,更全面地领略奥运风采。如2899元“天津、沈阳、秦皇岛、青岛、北京奥运场馆”双飞七天团,市民将可沿着青岛、沈阳、秦皇岛、天津等奥运会协办城市一路游览,一次性欣赏到奥运帆船比赛地青岛浮山湾、沈阳奥体中心、秦皇岛奥利匹克中心体育场、北京奥运场馆、天津体育场等相关奥运场地,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各大奥运城市的最新情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