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钢材等原材料涨价影响 海南家电价格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30 经济参考报

  本报海口电 从海口市苏宁、国美、美都、宏州、信兴等家电商场获悉,近一段时间,海南省家电价格普涨,这是继去年10月份后,家电价格再次调整。

  据了解,家电价格的上涨数额从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如某品牌的一款灶具,2月20日的售价为1210元,如今已涨到1513元;一款消毒柜现在的特价为580元,此前的特价为450元。

  据帅康、好太太、万和、万家乐、华帝、康宝等品牌的销售员介绍,2月28日,他们都接到了海南某商贸有限公司的通知,要求管道燃气的厨卫产品上涨100元/台左右。

  业内人士说,家电涨价主要是受钢材等原材料、燃料、物流成本等价格上涨因素的影响。

  家电“涨价风”让近期要购买家电的消费者不安。业内人士表示,国内家电暴涨的可能性不大,而且家电一直通过更新换代等方式进行缓慢提价,同时通过淡季提价、旺季降价的手段来促销,所以消费者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购买家电产品,不要盲目跟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