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债券基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1:14 沈阳网-沈阳今报

  

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债券基金发行

  国内首只以信用类债券为主要投资对象的新版债券基金——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债券基金3月5日至4月9日发售,首次募集不设上限。该基金设有A类、B类两种收费模式,其中B类基金免收认购、申购费。

  作为工银强债基金的升级版,工银信用添利基金沿袭了债券基金受欢迎的“债券+新股”投资模式,首次以公司债、企业债和金融债等信用类债券为主要投资对象,信用类债券的持有比例不少于债券类资产的80%,给基金带来了更高的收益预期。还将不超过20%的资产投资股票等权益类证券,通过打新股增强收益。该基金还优化设计了投资者保护条款,如对持有不满30天的赎回行为收取0.2%的短期赎回费,降低短期套利对其他持有人利益的损害。(小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