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TV-8<悦读会>邀请股市高手杨百万 零距离解读08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31 新浪财经

  作为京城唯一一档电视读书栏目,北京电视台BTV-8《悦读会》自2007年10月开播以来,其体现出的文化内涵,个性、时尚、新锐的特点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认可。

  2008年《悦读会》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前提下,更加增强服务性,当前股市扑朔迷离, 08股市究竟走向何方面对现状,许多股民陷入到投资困惑。

  为此,《悦读会》制作了特别节目《股市风云录》,以股市图书为题材,透视股市起伏特点,节目邀请到了股市高手杨百万、著名操盘手花容、知名财经节目主持人董莉以及散户代言人老张四人。从宏观角度分析股市未来动态,并根据自己多年股海实战的宝贵经验向广大观众介绍操控股票的心得。3月2日《股市风云录》上集已经播出,3月9日21:35分将播出下集内容。收看到节目的电视观众和广大股民反响强烈,纷纷致电栏目组要求与专家一起零距离参与交流、互动。

  为再次满足观众和股民的需求,《悦读会》栏目组联合第八区俱乐部将于近期举办《做股市赢家—杨百万读者见面会》。届时杨百万在现场与观众零距离分享十多年来他纵横股市的真经秘籍,畅谈08年后的操作思路。报名电话:88891618 88891658(10:00—18:00)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www.tv8zone.com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