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一财经即将通过now宽频电视首次登陆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05 新浪财经

  第一财经即将通过now宽频电视首次登陆香港 于上海香港同步播出

  第一财经今日在上海与香港电讯盈科(PCCW)旗下的now TV正式签署协议,第一财经频道将于2008年4月9号起在香港正式开播,频道波段为338,与now TV财经频道相邻。

  第一财经品牌旗下拥有广播、电视、日报、周刊、网站、研究院等六大平台。第一财经在坚持跨媒体发展的同时,还积极进军财经咨讯和财经公关领域。第一财经频道每天播出19小时节目,其中直播达12小时,滚动跟踪中国内地各大投资市场,同时并兼顾港股和周边市场,每天有来自全球各地逾30位的市场交易员、证券分析师为投资者提供实时、深入的市场评论分析。

  电讯盈科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通讯服务供应商,以及亚洲领先的综合通讯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综合电讯服务、收费电视、宽频解决方案、网络传输、宽频互联网服务、信息科技方案与服务,以及基建业务。在香港,now宽频电视透过逾150条频道, 提供不同的本地、亚洲及国际节目。此外,now宽频电视也是出色的新闻及体育制作机构,now宽频电视的now财经台以及时、深度分析香港财经市场动态以及世界各地的政经大事为主,并进驻逾10家证券行及证券分析机构建立直播安排,约请证券分析师接听观众电话,分析股市走向及金融产品。观众更可以利用遥控器,

  透过该公司全港首创的互动功能查阅自选的股票行情。

  通过与电讯盈科(PCCW)之间的合作落地香港,是第一财经积极进行跨地域拓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上海、香港同时为亚洲区域性金融中心,是中国金融服务业最发达,金融信息咨讯最集中、最及时的两大市场,第一财经横跨两地,在内容采集、信息传播上同时发力,将第一财经的产品和影响力全面覆盖中国华语地区金融市场制高点,把握市场话语权,为第一财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华语财经资讯第一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第一财经在华语市场的发展开拓了广阔的空间。第一财经落地香港,将使香港深入了解内地市场、内地企业的发展前景和运作情况,也为香港投资者与内地商界精英面对面的沟通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内地与香港间经济、金融、贸易交流与合作,给香港商界创造更多的财富商机,为实现内地与香港经济与社会的共同繁荣做出贡献。

  此前,第一财经与now财经台已经在市场资讯报道方面展开了密切的合作,包括每天晨间直播的港股开盘前瞻连线、及时点评、解读沪深两市和香港股市盘面情况的“今日港股”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