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后深二手房成交趋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3: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锐宣)近日,记者从深圳多家中介处获悉,年后二手房市场成交明显比年前活跃,成交量也有明显上升。业内人士认为,笋盘增多、还价空间变大是主因。

  成交量比年前多20%

  据深圳国土房管局网站显示,近期深圳二手房成交量较大,上周福田二手房成交量基本每天都保持在20套以上。《深圳楼市周刊》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25日至3月2日,深圳的二手房成交总量达到582套,平均日成交量为83套。

  “蛇口近期看房者起码比年前多了3倍。”满堂红蛇口片区经理黄伟龙表示。深圳中原总经理李耀智称:“整体而言,年后成交量多了20%.”

  卖家对市场信心不足

  深圳多家中介商都表示,笋盘增多、还价空间变大是出现成交活跃的主因。“现在很多户型好的房子都开始跌价,业主一般会妥协。”黄伟龙表示。港置地产福田北区经理唐敏也称:“现在笋盘越来越多,卖家对市场信心不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