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树西岸 本月再推171套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3:49 南方都市报

  

红树西岸本月再推171套单位
新推单位位于红树西岸2号楼。黄露摄

  本报讯 (记者 黄露)记者近日从百仕达地产获悉,其位于红树湾片区的顶级豪宅项目红树西岸,将在3月份推出171套单位。据开发商方面透露,这批位置最好、配备最优的产品入市单价估计在5万元/平方米上下。

  据记者了解,即将入市的这批产品推广名为“鼎宅”,其位于红树西岸2号楼,户型面积在120-240平方米之间,是整个红树西岸位置最好、最靠近海的楼栋。

  跟此前推出的产品不一样的是,这批入市新品将在精装修基础上再添顶级家具,而这部分家具全部是发展商百仕达地产去年在米兰家具展上订购的。开发商方面告诉记者,这批家具是欧洲顶级家具品牌根据红树西岸的户型图纸量身定做的,仅这部分家具就花掉百仕达2亿元人民币。

  百仕达地产常务副总罗雷表示,除了顶级家具之外,公司还将为每一套房间配置中国当代艺术家的画作,并计划与艺术拍卖机构合作,引进能代表红树西岸的公共艺术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