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唯一视频游戏职业联赛落户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7:46 长江商报

  4月30日至5月3日在光谷广场上演亚洲区争霸赛,比赛实况将向全世界播放

  本报讯(记者 姚德春 通讯员 王宏 龚志红)昨日,中国光谷国际动漫节组委会对外宣布,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AF)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武汉光谷广场举行。届时,全球唯一视频游戏职业联赛的冠霸电玩挑战大会(CGS)将来助阵动漫节,在刚落成的光谷电子竞技馆内举行CGS2008泛亚总决赛。

  参赛队被命名为武汉龙之队

  昨日,身为全球唯一视频游戏职业联赛的冠霸电玩挑战大会(CGS)首席执行官的安德鲁·赖夫宣布:将全球唯一职业电子竞技联赛泛亚总决赛落户武汉,同时武汉也被正式命名为CGS中国参赛队的冠名城市。CGS还宣布,该参赛队被命名为武汉龙之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度的CGS赛事。

  安德鲁·赖夫说,今后,该项赛事的泛亚洲区总决赛,都将在武汉进行。在今年的动漫节上,将有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泛亚地区的6支CGS参赛队来汉,在刚刚落成的光谷电子竞技馆(详见本报2月27日报道)——这个全球首个电子竞技馆内,举行CGS2008泛亚总决赛。同时,亚洲星空传媒体育频道将进行全程录制,并对全世界播放。

  全球电玩影片展首次登陆

  除了CGS职业联赛助阵动漫节,动漫节组委会透露,今年还将举办Machinima—电玩片节,这将是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类似活动。届时,来自全球的优秀作品将与江城市民见面。动漫节还将设置奥运加油墙,观众可把自己的手印留在墙上并留言祝福北京奥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