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8家单位荣获“2007年广东省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07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评选揭晓,佛山有两家企业分别入选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

  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和省中小企业局联合组织实施的2007年省中小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评选工作。2月26日,在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省中小企业局举行的省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经各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等程序,最后认定18家单位荣获“2007年广东省企业信息化示范单位”称号,其中佛山企业占据两席。广东新协力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示范企业称号;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以“万家乐Oracle ERP”项目入选示范项目。

  据悉,万家乐在 2004年斥巨资引进Oracle ERP系统,对整个生产流程和内部管理实施精确控制。经过将近四年的的实施,万家乐已经形成了健全的企业信息化组织体系和管理制度,对公司的运作流程进行全面的监督和管理,整个企业已具备了良好的信息化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水平,2007年底,万家乐又引进并全面导入PDM系统,规范技术开发流程和项目管理,全面推动公司研发系统的管理升级。作为省内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表明万家乐的信息化建设已达到全省先进水平。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