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办张卡 方便小额农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刘畅 实习生 朱思成)记者昨日从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获悉,一种名为“蜀信卡”的银联借记卡开始发行,除阿坝州、甘孜州和凉山州以外,可在全国通存通兑,目前暂时不收取年费。

  据介绍,该卡不仅具有普通借记卡存款、取款、汇款、查询等功能,还根据农民工的特殊情况开通了多种服务。如卡折连通,农民工可以持卡到外地办理存取款和汇兑业务,家里人可以凭存折在农村信用社取款。另外还可以捆绑小额农贷,借款人可在银行柜台和ATM上办理贷款上账、支取和还款业务。更为方便的是,国家各类农业直补资金可以通过该卡快速到达账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