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一届两会代表委员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0:44 金融时报

  金融系统代表委员大幅增加在人民银行工作者达17人

  周建初

  本报北京2月29日讯 记者周建初报道 即将召开的新一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代表、委员名单今天已全部正式产生,人大代表共计2987人,政协委员2237人。其中,工作在金融系统人士较往届大幅增加,工作在中国人民银行系统的共有17人。

  据本报不完全统计,新一届“两会”代表、委员中,工作在金融管理、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系统的已达72人,比以往各界人数有大幅度增加。

  工作在央行系统的代表、委员名单如下:吴晓灵、苏宁、胡平西、郭庆平、盛松成、孙工声、杨子强、张静、马经、李明昌、刘贵生、周振海、周逢民、计承江、高小琼、黄良波、杨小平。

  工作在银监会系统的代表、委员有:闫庆明、李怀珍、吴跃、左红等。

  工作在保险系统的代表、委员有:魏迎宁、赵杰兵、冯晓增、吴焰、杨超、刘京生、马明哲、戴皓、任建国等。

  工作在证券系统的代表、委员有:范福春、朱从玖、陈东征、耿亮、朱玉辰、欧阳泽华、刘兴强、侯外林、江连海、杨晓嘉、黄有根等。

  工作在金融控股集团及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代表、委员目前有:李若谷、郑晖、杨凯生、唐双宁、蒋超良、秦晓、王军、马蔚华、董文标、王明权、刘克崮、丁仲篪、梅兴保、吉晓辉、闫冰竹、王为强、谢渡杨、辛树森、赵宇梓、薄熙勇、孔丹、王用生、张玉坤、刘自强、王华、许海、崔雷平、赵鹏、申瑞涛、金颖颖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