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陆银行去年支持台企融资23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4: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乾韬) 据国台办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大陆主要银行对台资企业融资总额达到2300多亿元人民币,最近三四年间,大陆主要银行为大陆台资企业共提供融资7000多亿元人民币,涉及台资企业6300余家。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各银行根据台资企业的特点和需求,提供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有力支持企业发展。银行在工作中也了解到台资企业融资渠道有限、有效抵押担保品不足等问题。大陆有关方面将进一步采取措施,优化台资企业的融资环境。

  根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大陆主要银行对台资企业融资总额达到了2300多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交通银行等7家银行对台资企业的融资额每家均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