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基金今起限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5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燕 实习生 张迎)记者昨日从易方达基金了解到,国内首只高比例投资于信用类债券的创新债基——易方达增强回报今起以面值集中限量发售。这也是易方达今年推出的首只新基金。该基金的规模上限为30亿元,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工行、农行、招行、中信建投、银河证券等各银行及券商网点申购。

  据了解,该基金最大特点是通过“网上网下双重打新+信用利差投资”的方式增强收益。业内人士建议,在震荡加剧、不确定性增大的市场环境下,战略性配置此类高比例投资信用债券的基金有利于投资者锁定利润、在较低风险的基础上获取稳定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