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奇瑞拟6月启动A+H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0: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早报记者昨天从奇瑞汽车(集团)公司内部人士及奇瑞经销商处获悉,该公司在春节前就正式草拟了上市法律意见书,现在已经进入上市辅导期。

  据悉,奇瑞初步打算今年6月左右启动上市计划,并可能采用“A+H”的集团整体打包上市方案。

  对奇瑞来说,要在强手如林的汽车行业站稳脚跟,对资金同样有着极大的需求。该公司除了自主品牌外,还刚刚与美国量子成立了合资公司,投资总额达9.5亿美元;此外,公司还将与克莱斯勒和菲亚特进行合资合作,这些项目都需要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