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携手中国人寿 纵论2008理财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春伊始,股价在跌,房价在跌,基金在跌……作为投资者的你,是否备受煎熬?

  2008年,股市是否还有戏?如何抓住下一波的投资热点?

  在股市的敏感时期,本周末,商报理财学校将再次启动,特邀权威专家,为投资者释疑解惑。本期理财学校由中国人寿成都分公司、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CDTV-2以及本报金融工作室联合打造。主讲嘉宾是国内重量级的投资实战专家、央视《理财教室》主讲人之一的丁志国教授。

  据介绍,丁教授早年曾在华尔街著名投行摩根斯坦利从事投行业务多年,专职从事证券投资理财方向的研究。他不仅对股票市场有着深入的研究,对投资理财的前沿资讯也了解颇多。此次来蓉,丁教授将为成都投资者带来两场演讲,题目是“2008年财富新视点”。其中一场演讲安排在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CDTV-2演播厅举行,到场听众不仅将聆听到专家的演讲,还有机会亲临节目录制现场,机会难得!

  主题:2008年财富新视点理财论坛

  第一场:

  时间:3月1日(本周六)14:30

  地点: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CDTV-2演播厅

  第二场:

  时间:3月2日(本周日)14:30

  地点:成都市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9楼会议室

  注:以上论坛需凭票入场。

  本报记者 刘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