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将慎重考虑筹资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2:10 东南快报

中国平安将慎重考虑筹资规模

  中国平安(601318)新闻发言人昨晚在接受记者询问时表示:“公司注意到了中国证监会发言人的谈话,公司再融资方案是按照法律规定在履行内部法定程序阶段,公司会根据市场的情况,慎重考虑筹资时机、规模及资本市场的承受能力,严格按照法律的要求办事。”

  最后发言人表示,公司的基础是稳固的,战略是清晰的,财务是谨慎的,各项业务是稳健增长的,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

  《上海证券报》张韬、柯鹏、卢晓平2月26日报道 昨日,中国人寿(601628)新闻发言人、董事会秘书刘廷安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明确表示,有关再融资传言纯属市场传闻。他同时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不要轻易相信谣言。

  《证券日报》张歆2月26日报道 上周末大秦铁路也被暗指拟实施数百亿元的天量再融资。昨日记者致电大秦铁路证券部有关人士,证券部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公司至少近期是绝对没有再融资计划的。而且,对于市值的快速缩水,管理层和股东方也十分焦急。”《上海证券报》黄蕾2月26日报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