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视频游戏开发商美国艺电公司拟购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42 经济参考报

  本报纽约电 全球最大视频游戏开发商美国艺电公司(EA)24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向竞争对手TAKE-TWO互动软件公司发出总价约20亿美元的全现金收购要约。

  艺电公司称其在19日向以开发《侠盗猎车手》系列游戏软件闻名的TAKE-TWO公司发出上述要约,但后者董事会22日作出回绝。业内人士称,艺电公司将可能直接寻求TAKE-TWO股东的支持。

  据悉,艺电提出的收购报价合每股26美元,与TAKE-TWO公司股票15日收盘价相比溢价达6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