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务部赞同供求双方维护铁矿石长期贸易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37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商务部相关负责人25日就2008年度铁矿石长期协议价格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位负责人强调,长期以来形成的铁矿石长期贸易模式对供求双方的长期、稳定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赞同供求双方为维护这一机制做出努力。

  这位负责人表示,已注意到2月22日宝钢与巴西有关公司就2008年度国际铁矿石基准价格达成一致。

  这位负责人指出,铁矿石供需双方是相互依存的关系,需要双方共同维护市场的稳定和公平合理的贸易秩序,实现合作共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