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涂露芳) 昨天,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50辆奇瑞A5ISG混合动力车已中标奥运交通服务车。这款新车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将成为中国率先上市的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

  此次中标奥运会接待用车的奇瑞混合动力车,包括40辆BSG弱混合动力轿车和10辆ISG中度混合动力轿车。其混合动力系统由1.3L汽油机、5速手动变速器、10千瓦电机、144伏镍氢电池组成,等待红灯时由电机提供动力,避免发动机空转,在拥堵频繁的城市交通环境下将大幅改善整车燃油经济性,并显著降低排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