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色家电是否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6: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龙滢)“网上盛传白色家电很快要涨价,我干脆早点买一台。”昨日下午,在光谷苏宁电器的冰箱销售区,顾客陈女士指出一台刚看中的双开门冰箱说。

  当天,记者走访武汉市内家电商时发现,除春节前接到西门子冰箱上调价格3%的书面通知外,眼下尚未接到其它白色家电品牌涨价的正式通知。但是,与春节相比,各卖场促销活动明显减少,部分特价机型也已恢复原价。

  据武汉工贸家电副总经理舒志伟介绍,国内白色家电行业的确在吹涨价风,如海尔已对白色家电提出涨价动议,不过,他们还未接到涨价文件,目前仍是维持原价。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如国内家电巨头海尔正式发出“涨价令”,业内其它品牌会相应跟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