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獐子岛布局海外营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2:23 中华工商时报

  来自世界海珍品原产地大连獐子岛的鲜活海味,即将漂洋过海,直面大西洋彼岸的美国消费者。日前,经商务部批准,獐子岛渔业集团分别投资100万美元和200万港元在美国波士顿和香港设立獐子岛渔业美国公司及香港有限公司。此举标志着獐子岛渔业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向国际化品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该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设立两家海外公司是獐子岛渔业集团布局海外营销网络的开始,是建立境外直接销售渠道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发挥贴近市场优势,提升獐子岛大虾夷扇贝等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有利于獐子岛国际形象及品牌的塑造,树立在全球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信心。

  据悉,獐子岛渔业集团美国公司和香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产品、食品的贸易、批发和零售。目前,两家公司正常合法营运所需的基本手续已办理完毕。(26D4)

记者:   【记者周太友大连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