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公司紧缩差旅支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1:2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经济整体降温,美国很多企业开始压缩差旅开支,这对该国的航空运输、住宿餐饮和车辆出租等行业产生明显影响。

  美国媒体援引各行业机构的调查数据说,由于燃料涨价等因素,今年2月份前半个月,美国的商务舱和头等舱机票均价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2.4%。2月份机场租车价格同比上升了至少两成。而酒店住宿费用2007年上涨了近6%。

  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公司要求职员申请出差要有充分理由。很多公司还为此制订规章制度,要求员工在差旅报销标准上就低不就高、入住经过财务预先核准过的酒店、在车辆和住宿房间等方面与其他人共享等。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