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筹上市可能在近期破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了到香港上市,我们向各部委递交的文件就有百余份,到今年3月份,可能就有希望了。”一家大型央企的财务负责人日前透露,“从我们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红筹上市有可能在两会前后破题。”

  在禁行了一年半之后,内地企业苦苦守候的红筹方式海外上市之路曙光乍现。

  2月22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商务部外资司有关人士,但其表示,“目前不方便谈论这个话题。”虽然红筹融资的政策走向能否在即将到来的3月给企业带来惊喜尚不确定,但相信市场最终会从政策的限制中,为供需双方找到适当的出路。从借壳到造壳,成本和资源的制约已经促使红筹发生了一次演变。只要海外融资的强劲需求存在,海外上市的通道只会越走越宽。中国经营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