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证监会再批四只新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0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大盘再度急挫的情况下,昨日又有两只股票型基金和两只债券型基金获批,分别为东吴行业轮动股票型基金、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基金以及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债券型基金和中海稳健收益债券型基金。这四只新基金都将于近期发行。

  东吴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东吴行业轮动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文,将于近期发行。这是管理部门继上周批出两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后,再次获批的股票型基金。该基金由华夏银行托管,将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及华夏银行等渠道正式发行。

  天治基金旗下第五只基金产品———天治创新先锋股票型基金,已于昨日获批发行。该基金托管行为交通银行,代销网络将覆盖交行、建行、农行、兴业、浦发、中信、民生及全国各大券商。天治创新先锋基金股票资产配置比例为60%~95%,其中80%以上投资于其所界定的创新先锋型公司。

  记者从工银瑞信基金公司获悉,此次获批的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债券基金是公司旗下第八只基金产品,也是国内首只以公司债、企业债和金融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债券型基金。工银瑞信基金表示,信用添利债券基金是工银瑞信继工银强债基金之后推出的第二只债券型基金。

  中海稳健收益债券基金也已得到证监会的发行批准,预计将于3月10日正式发行,基金托管行为中国工商银行。中海稳健收益债券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高信用等级的债券品种,并可参与网上、网下新股申购。证券时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