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金价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57 中华工商时报

  受国际市场油价创新高和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再次降息的影响,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创历史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8美元,收于937.80美元,而在盘后的电子交易中一度创下每盎司949.20美元的历史新高。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则上涨8美元,收于934.6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5.20美分,收于17.760美元,盘中一度创下17.87美元的历史新高。

  但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的影响,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4.30美元,收于2138.80美元。(22H4)

记者:   【据新华社纽约20日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