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运通全球客户增长超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2:5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日前从全球商务旅行管理业领袖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获悉,其2007年签订的新合同或续订合同价值达63亿美元。合同续订使全球客户保留率高达98%,而全球业务部门新签订的客户带来的销售额比2006年增长了55%。整体而言,2007年美国运通旅行销售额达246亿美元。

  从不同区域来看,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于北美区增长强劲,中级市场的增长尤其迅猛,其新业务销售额比2006年增长了25%;日本、亚太及澳大利亚区的新业务收入较2006年增长了105%;欧洲区的新业务销售增长了近20%,续订的合同额超过10亿美元。此外,其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达到近10亿美元。在中国大陆,该部门最近签下的客户包括著名的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宜家贸易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英美烟草公司、林德集团和美国大使馆(北京)等。

  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2008年和未来发展战略的核心,是为整体价值链提供创新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并节约成本。(22H6)

记者:   【记者张媛源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