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人寿北京分公司开业获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雪瑾)昨天,国内首家台湾和大陆合资公司国泰人寿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此举标志着国泰人寿向全国性寿险公司迈进,而开业当天,国泰人寿北京分公司就签下了18家团险大单。

  昨天在国泰人寿北京分公司开业典礼上,18家包括捷安特京商贸、威盛电子(中国)负责人等与国泰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欧阳绍熙签署了协议,成为国泰人寿北京分公司的第一批客户。欧阳绍熙介绍,北京保险市场运作规范,潜力巨大,是国泰人寿业务发展的重点城市。

  国泰人寿总经理张发得表示,目前国泰人寿已经陆续在江苏、浙江、福建、北京等地设立分公司。

  另据透露,国泰财险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