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1月份保费收入14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平安刚刚公布的消息显示,今年1月份旗下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及平安养老险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45.19亿元,较去年同期97.23亿元增长49.33%。

  该公告称,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及平安养老险于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月31日期间的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082009万元、人民币317678万元、人民币271万元及人民币5196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月平安人寿保费增长43%;平安产险保费增长47.8%;平安健康险增幅逾4400%。

  中国平安表示,公司1月份的保费收入同比增长较快,显示在清晰的战略指引下,公司基本面非常稳健,核心业务增长动力强劲。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的金融保险行业仍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及较大市场潜力。(程行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