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事中国捐资救助雪灾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6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王彧北京报道春节前,我国南方地区遭受50年一遇雨雪灾害。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度关注这一灾情,并在第一时间紧急筹款20万元及救灾物资,以最快速度捐给中国红十字总会,以帮助雪灾中受困民众。还积极协调公司在受灾地区的灌装厂,将捐赠物资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广东和湖南两个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在此之前,百事中国在广东和湖南两地的灌装厂自发地向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广州百事员工与当地民政部门合作,在广州火车站发送饮料。广州百事捐赠了近7万元的饮料和衣物给当地救灾指挥办。百事中国在受灾地区几个省市地区的员工们正在积极动员,为当地受灾群众慷慨解囊,捐衣捐物奉献爱心。

  当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舒侬女士从百事中国集团副总裁邰祥梅女士手中接过捐赠的20万元支票时说,“感谢百事公司的快速反应,在与红十字会了解有关灾情后的两三个小时内就做出决定。救灾抗灾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需要广泛动员国际国内的社会资源。百事公司对受灾群众的关注与关爱,与红十字所传播的人道主义精神不谋而合,在跨国公司中树立了一个榜样和表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