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大规模招聘营销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赵明2月18日北京报道记者获悉,2007年底在港上市的阿里巴巴(1688.hk)近日将在全国启动大规模招聘计划,其中仅销售人才就计划招聘2000余名,并为此开出4000万元培训费用。

  据悉,2008年全年,阿里巴巴在全国各大城市将举办180场招聘专场,打破国内企业招聘专场纪录。仅2月到3月,阿里巴巴就将在石家庄、天津、北京等29个城市召开35场招聘专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招聘,阿里巴巴将除了会给销售人员开出高规格待遇及整套福利以外,还将在培养方面加大投入,培训各项总成本人均2万元。

  此外,除了企业通常缴纳的“四金”,阿里巴巴还特别为员工缴纳商业保险,不仅入职的员工可享受,员工子女也可享受该项商业保险。

  业内人士认为,阿里巴巴此次大规模招聘,无疑将进一步引发国内企业互相争夺优秀销售人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