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种医疗保健广告严重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05 中国经济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18日公布了“违法情节严重、违法发布广告频次高”的4种医疗器械产品和6种保健食品名单。

  4种违法发布广告的医疗器械产品包括:成都通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邦比牌通气鼻贴”、北京同心众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清肺仪”、哈尔滨奥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奥博脑复康治疗仪(脑复康增效器、健脑仪)和秦皇岛宝康创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静脉炎贴”。

  6种违法发布广告的保健食品包括:中科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奇滋宝菌丝胶囊(广告中标示名称为“蝠活素”)、天天清大茶、富硒灵芝宝、阿波罗牌维生力口服液和绿谷灵芝宝粉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