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吐鲁番异地查封一批超期未检液化气钢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吐鲁番地区稽查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从托克逊县销往吐鲁番的一批液化气气瓶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与特检所检测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据现场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承运的已充装好的液化气气瓶是从托克逊县某液化气公司购进并准备在吐鲁番销售的。经相关检测人员查看,发现有17只已充装好的液化气钢瓶超过检定周期,充装和销售超过检定周期的液化气气瓶不符合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违反了《气瓶充装规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悉,执法人员立即将这17只液化气钢瓶进行了异地查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