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要产煤省区力保煤炭生产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4:1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今天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要求,山西、陕西、内蒙古、河南、安徽等主要产煤省区全力以赴组织煤炭生产,努力增加省外电煤供应,为支援灾区抗灾救灾、保障全国电煤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

  自全国煤电油运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山西成立了由分管副省长任组长的省煤电气热油运保障应急协调组,在2月3日至12日开展了为期10天的电煤“保安全、保生产、保发运”活动。内蒙古腾出尽量多的电煤向外运。同时,自用电煤尽可能采用汽车运输,尽量让出铁路运力外运电煤。1月28日至2月12日,山西全省日均产量102.6万吨,比1月份日均增加20.5万吨。河南、陕西、安徽日均产煤与节前基本持平。

  据悉,1月28日至2月12日,山西省铁路煤炭日均装车比1月份日均多装2243车,多运15.5万吨;河南2月份以来向省外发运煤炭占全省铁路运输总量的58.5%;陕西省增加出省电煤铁路运量,每天装车达到1380车、8.83万吨;安徽省完成1月份供应省外电煤合同兑现率110%。(19B4)

记者:   【记者周勇刚18日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