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两新股受热捧 炒新风又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3:45 成都晚报

  昨日,中小板两只新股大立科技诺普信登陆深交所。由于股市整体回暖,这两只个股受到热烈追捧。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只中小板新股换手率相当高,显示出市场转暖后“炒新”风又起。

  昨日诺普信以33.8元开盘,随后逐步走高,并于下午2时9分涨至38.8元,因涨幅过大而被深交所实施临时停牌,下午2时25分复牌之后该股受大盘回软影响短暂收窄涨幅,但最终以最高价39元收盘,大涨292%,换手率为79.4%,市盈率为67.7倍。

  相比之下,大立科技的表现稍逊一筹。该股以22.51元开盘,盘中一度被打至21.38元的低点,但10时30分后,大立科技快速上扬,创出25.88元的高价,之后保持平稳走势,以25.4元收盘,上涨273.5%,换手率为76.31%,市盈率为67.1倍。

  记者 胡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