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浙江企业联合会启动慈善专项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3:05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慈善专项资金正式启动,该资金将用于助学、奖励见义勇为、帮扶贫困党员、赈灾等公益事业。

  在近日举行的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2007年年会上,多位浙商纷纷慷慨解囊,专项资金首期筹集善款900余万元。据悉,慈善专项资金规模将不少于1000万元,该资金的投资收益将专门用于慈善活动。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胡定余介绍,去年5月,浙江企业联合会在湖北商会中率先成立慈善专委会。此后,专委会开展了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为孝感市改善农村留守儿童教育环境的“春雨工程”捐款30万元;捐款20万元,资助大悟40名优秀高中贫困生;向湖北“关爱贫困老人”、“关心农民工子女教育工程”等活动捐款10万元。

  目前,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员已达1200多家。(18D2)

记者:   【记者邓隆飞通讯员江勇武汉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