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9亿元 深圳投巨资建设轨道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3:0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第八次工作会议获悉,深圳市今年将投资119.2亿元,以加快在建的5条轨道交通的建设进度,这5条轨道交通线路有望在2009年底完成土建工程计划。

  据介绍,2007年深圳市在建的5条轨道交通线路投资计划为54.6亿元,实际累计完成工程投资58.2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07%。

  2008年深圳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计划投资119.2亿元,工程进度目标为车站建设完成50%,区间建设完成35%,前海湾、新深圳站、布吉、福田、龙岗、机场6个综合枢纽工程在上半年完成设计,下半年开工建设,计划完成投资近4亿元。

  另外,为减少2号线、5号线施工对深南大道的影响,2号线将与5号线在黄贝岭站平行换乘,2号线东延线设计终点调增至新秀站,线路规划调整增加1500米。

  (彭勇)(18B4)

记者:   【据新华社深圳17日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