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重返每桶9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7:59 长江商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美国商务部14日公布的2007年美国贸易逆差5年来首次下降,投资者因此判断美国市场对原油需求并没有预期的疲软。受此影响,14日国际油价继续前一交易日的上涨态势,纽约、伦敦两地油价双双回到每桶95美元之上。

  此外,当天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面对美国经济恶化的情况,美联储已经作好再次降息的准备。这番讲话也调动了投资者投资石油等商品期货的积极性。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2.19美元,收于95.46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77美元,收于95.09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