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发64座加油站易主评估值总计1.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7:55 长江商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5日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正式收购湖北天发集团所属的64座加油站,评估值总计1.4亿元人民币。

  据悉,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将利用所收购的加油站现有资产,在荆州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成品油零售经营公司,经营管理所收购的加油站。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石油分公司是专营石油成品油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资产总额50亿元左右,加油站1800多座。

  天发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涉足成品油、石油液化气经营、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现控股天发石油、天颐科技两家上市公司和十多家全资子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