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达尔集团表示将继续留在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新华网报道:据埃及媒体报道,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集团近日表示,尽管面临多方面的政治压力,它仍将继续留在伊朗市场。

  报道称,道达尔强调,过去几年来公司在伊朗投资问题上一直与美国存在分歧,其在伊朗能源业的投资项目也因伊朗核问题而受到来自法国国内的政治压力。但道达尔首席执行官马哲睿对媒体表示,公司将始终保持与伊朗合作方的联系,同时公司还将不断探讨与伊朗保持长期合作的新途径。

  道达尔与伊朗政府在开发伊朗南帕尔斯油气田项目上进行着长期的合作,但这一项目因双方在延长合作期限协议上互相提出额外条件及得不到法国政府的支持而蒙上阴影。(燕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