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长春两成新建住宅将供给低收入群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30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长春2月14日电《2008年长春市住房建设计划》近日编制完成,长春市今年将大幅增加廉租房、保障性住房和经济适用房建设,这三类住宅将占全年新建各类住宅套数的两成以上,以满足低收入群体住房需求。

  记者从这份计划中了解到,今年长春市计划建设各类住房700万平方米,7.94万套。其中兴建廉租房57万平方米,1.14万套;保障性住房5万平方米,1000套;经济适用房24万平方米,4000套。这三类住房面积占全年住宅开发建设面积的12%,总套数的21%,主要提供给低保及低保边缘无房户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此外长春市今年还将开发建设商品住房614万平方米,6.3万套,其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商品房4.8万套,430万平方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