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节后猪肉价降至15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4: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昨天发布最新监测显示,2月13日36个大中城市集市猪肉(精瘦肉)平均零售价格每500克为14.99元,比12日下降0.07元。

  数据显示,牛肉、羊肉、鸡肉和鸡蛋平均零售价格每500克分别为17.41元、18.38元、8.21元、3.72元,草鱼、鲢鱼平均零售价格每500克分别为6.68元、5.31元。与12日相比,牛肉、羊肉价格分别上涨0.18元、0.04元,其他4种副食价格依次下降0.06元、0.05元、0.05元、0.01元。

  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昨天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在今年的这次雪灾中,一些猪被冻死,但是占比不高,所以猪肉价格今后会在目前的价位上保持高位运行,可能略有上涨,但不会有大幅度上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