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加坡调低经济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2:28 中华工商时报

  新加坡政府14日宣布调低对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预测,将增幅从原先预计的4.5%至6.5%下调至4%至6%。

  新加坡贸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指出,调低经济增长预测的主要原因是担心美国经济在今年上半年会出现衰退。

  此外,调整后的数据显示,新加坡经济去年增长7.7%,高于总理李显龙在今年元旦讲话中公布的预估值7.5%。2006年新加坡经济增长率为8.2%。

  由于美国经济放缓,加上生物医药制造业表现疲弱,新加坡经济增长势头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减缓。数据显示,与前年同期相比,去年第四季度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4%,远低于第三季度的9.5%。

  (郑晓奕)(15H6)记者:   【据新华社新加坡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