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邮政与连锁便利店巨头LAWSON扩大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55 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邮政12日与连锁便利店巨头LAWSON共同宣布,将在扩大共有店铺和商品供给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报道指出,双方将在今后3年开设800家便利店邮局复合型店铺,并在接近现有邮局数量一半的1万家邮局中,出售LAWSON的商品。

  日本邮政和LAWSON自2002年宣布开展业务合作以来,已进行了一些这方面的尝试,比如在所有LAWSON店内设置邮筒,以及在邮局内开设便利店等。

  有分析指出,通过这种合作,日本邮政将可更好地发挥全国2.4万家邮局网络的优势,LAWSON则能在便利店市场接近饱和的情况下确保新销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