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易所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4: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四川圣达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达州圣达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该公司将作为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的原材料焦煤的供应基地。该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其中公司现金出资4200万元,占注册资本70%的比例。

  风华高科公布大股东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08年2月28日上午9时在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公司将积极跟进风华集团重整进程,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铁龙物流237万限售股19日上市流通。

  海博股份3447万限售股20日上市流通。

  重庆路桥拟转让2500万股益民基金股权。

  大众公用下属控股99.41%的子公司上海隽基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受让上海蕴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拍卖购得的深圳泰丰通讯电子有限公司所持新世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200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22%),受让价格为人民币3960万元,每股折合价格为1.8元。

  葛洲坝公布承建巴基斯坦80亿水电工程正式动工公告。

  建发股份公布将与台湾人寿合资设立寿险公司公告。

  郴电国际拟向银行贷款3亿元用于地方电网的修复工程;同时,株冶集团也披露,随着湖南省的电力供应逐步恢复正常,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系统已于2008年2月6日起恢复生产,现已达到正常生产水平。

  双环科技定于2008年2月23日上午10时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的需要,提议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总额不超过6.4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本次拟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将用于公司发展及补充流动资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