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汽车去年巨亏387亿美元 创百年最大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2:25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通用汽车1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07年该公司亏损额达到387亿美元,创下该公司成立100年来最大年度亏损额。

  通用汽车表示,巨额亏损主要是由于去年第三季度一笔高达380亿美元的税收额度冲抵造成的。即使扣除这些特殊项目损益,通用汽车2007年仍然亏损2300万美元,而2006年扣除特殊项目损益后该公司盈利22亿美元。2007年通用汽车的营业收入为1810亿美元,也低于2006年的2060亿美元。

  由于在美国市场表现疲软,通用汽车近三年来一直业绩不佳。为摆脱困境,通用汽车12日宣布,该公司将通过签订一次性补偿协议吸引更多员工提前退休以降低成本。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