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保财险集团公司向湖北省人民政府捐款3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1:07 新浪财经

  2月4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向湖北省人民政府捐款35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省灾区人民群众抗灾救灾工作。捐赠仪式由湖北保监局局长任建国主持,人保财险公司郭生臣副总裁、湖北省人民政府赵斌副省长出席并分别讲话。

  湖北省人民政府同时向中国人保集团颁发了“衷心感谢贵集团公司向湖北灾区群众捐赠人民币350万元”的荣誉证书。

  郭总在致辞中讲到,湖北发生雪灾后,中国人保集团的人保财险、人保寿险湖北各分公司协同作战、相互支持,在最短的时间内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到目前为止,已成立了148个抗灾小组,1000多名员工投入到了湖北抗灾一线查看定损,帮助受灾企业、群众抢险救灾,恢复生产和生活,到目前已累计支付各类雪灾赔款近7000万元。这次又伸出热情之手,献出人保的一片爱心,向灾区捐款350万元。充分体现了中国人保公司的社会责任感,践行了“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宗旨。

  赵斌副省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湖北省人民政府感谢中国人保集团对灾区群众的深情厚意,感谢中国人保广大干部员工在此次雪灾发生后所做的艰苦努力,感谢人保公司领导顶风冒雪亲临湖北慰问并指导工作。同时,赵副省长表示,此次雪灾虽然给湖北省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但是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有像中国人保集团公司这样的企业慷慨解囊,湖北省有能力、也有信心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邹贤启、省政府秘书处处长胡俊明、湖北保监局副局长左绪文、湖北保监局财险处处长杨元明以及人保财险、人保寿险湖北省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