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培训家政服务人员专项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2:2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凯)记者1月28日从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提高家政服务人员总体技能水平,培训一批专业化、合格的家政服务人员,该局将在春节前后启动家政服务人员专项技能培训。家政服务人员包括外省市来沪人员参加家政服务专项技能培训,均可享受相应的培训费用补贴。

  据悉,培训机构将与报名者签订规范的培训协议,并参照上海市劳动保障部门公布的培训计划和大纲,根据培训实际需求和岗位要求,制定相应的岗位标准、培训计划大纲等。培训结束后,各区县劳动保障部门将组织考核,对考试合格者核发相应的上岗证书并予以培训费用补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